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Yahoo海外推广的优势
[ 2007-10-16 9:40:00 | By: sun-yahoo68 ]
 
Yahoo海外推广的优势 
Yahoo!是全球认知度最高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通过Yahoo海外推广! 进行全球推广的优势:
   ◆ Yahoo! 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居第38位,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
   ◆ 拥有2.94亿有效注册用户,每天12亿访问人次,覆盖全球网民的61%;
   ◆ Nielsen 调查显示,在工作场所中有67.5%的人将Yahoo!作为他们的目的网站;
   ◆ Mediamark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有1840万业务采购决策者访问 Yahoo! 。 

    Yahoo雅虎全球推广是指在英文Yahoo雅虎 http://www.yahoo.com 中输入英文关键词后出现在搜索结果顶部两个、底部三个以及右侧的八个赞助商广告链接.您还可以选择让您的网站出现在Overture、MSN、NBC、Excite、Go2net、CNN、InfoSpace、WebCrawler、AllTheWeb.com、 Dogpile、SearchsCout.com、Altavista、Sympatico.ca、crawler、ESPN.com 等网站搜索结果的显著位置。还可出现在 advertising.com 等著名网站的相关子目录下
 
    专业的网站审核:Yahoo对网站的质量要求很高,哪怕是一点点的缺陷也会造成无法成功注册。我公司通过对客户网站进行全面的审核,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排除影响成功加注的因素,使网站尽可能地符合Yahoo的要求。  
 Yahoo英文推广合作伙伴及效果演示 

关于Yahoo推广
    雅虎推广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其网络每月为全球超过一亿八千万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上服务。雅虎是全球第一家提供互联网导航服务的网站,不论在浏览量、网上广告、家庭或商业用户接触面上, http://www.Yahoo.com/都居于领导地位,也是认知度最高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居第38位。

    雅虎还在提供各种在线商务及企业服务,以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及网络使用率. 雅虎在全球共有24个网站,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克拉克市(Santa Clara),在欧洲、亚太区、拉丁美洲、加拿大及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AC Nielsen 调查显示,在工作场所中有67.5%的人将Yahoo!作为他们的目的网站。Mediamark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有1840万业务采购决策者访问 Yahoo! 

    雅虎在全球共有24个网站,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克拉克市,在欧洲、亚太区、拉丁美洲、加拿大及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Yahoo搜索引擎 
Yahoo是互联网搜索引擎的鼻祖,现在Yahoo和Google以及MSN并列为全球3大搜索引擎。
 
  
Yahoo推广广告形式 

Yahoo海外推广搜索广告的形式主要是关键词推广也称为“赞助商链接”,出现在雅虎搜索结果页面右侧和相应的目录结果中。 

这是一种基于效果的搜索引擎营销方式,广告主通过购买此服务提高网站在相关关键词搜索结果中的排名。搜索用户(潜在客户)通过搜索广告主所投放的关键词找到广告主的网站。雅虎搜索结果页面和目录结果把关键词推广客户与其他搜索结果分离在不同的区域,可以很容易区分他们。 
 
  
 

 

如有疑问 请直接与我们联系,以便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为你办理! 

在线QQ解答: 81427390 MSN解答: shshangxian@hotmail.com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