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雅虎英文网站推广条件
[ 2007-10-17 8:04:00 | By: sun-yahoo68 ]
 
雅虎英文推广条件: 
进行英文关键词推广的站点,关键词需要是英文关键词,需要具有英文版本的内容,并且页面内容需要和关键词具有相关性;由于Yahoo编辑的审核需要,网站信息提交1-5个工作日内正式生效(在Yahoo.com页面上可以搜索到);推广客户需确保目标链接页面没有弹出窗口,以保证推广能被审核通过并且能保持正常显示,并且需保证网站内容没有违反用户及潜在访问者所在地的法律规定。 
 
雅虎英文广告审核相关问题 
1·英文Yahoo海外推广需1-5个工作日方能开通,原因是英文Yahoo全球推广需人工审核; 
2·英文Yahoo全球推广是指在http://www.Yahoo.com/(英文)搜索引擎上输入英文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 上的推广,而不是http://cn.Yahoo.com/(雅虎中国)。 
Yahoo推广关键词修改和编辑都是通过人工(human editors)编辑审核后生效的,一般每次改动都需要2个工作日后才能生效。 
 
Yahoo英文推广广告描述 
需要提供不超过40英文字母(包括空格)的推广标题行(文字链接);不超过190英文字母(包括空格)的推广广告词(文字链接)(结合推广客户所要推广的产品、服务或促销活动进行撰写) 

同时确保推广标题行和推广广告词所指向的目标链接页面URL (Destination URL),不能有弹出窗口。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