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重庆川仪电磁流量计和执行机构出口成倍增长
[ 2007-10-16 9:50:00 | By: waiwait521 ]
 
重庆川仪电磁流量计和执行机构出口成倍增长

关键词:川仪 出口创汇 电磁流量计 重庆 磁力泵
导读:今年1-8月以来,虽然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各单位发挥产品优势,拓宽出口渠道,出口创汇仍然保持了34.9%的增长。从今年初以来,各单位发挥产品优势,努力拓宽出口创汇产品渠道,产品受到外商的好评,使公司整体保持了34.9%的增长。

  今年1-8月以来,虽然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重庆川仪总厂隔膜泵有限公司各单位发挥产品优势,拓宽出口渠道,出口创汇仍然保持了34.9%的增长。

  从今年初以来,各单位发挥产品优势,努力拓宽出口创汇产品渠道,产品受到外商的好评,使公司整体保持了34.9%的增长。其中重庆计量泵材料分公司仪表材料出口香港、韩国,出口创汇同比增长44.7%;重庆川仪执行器记录分公司执行器机构出口德国,出口创汇增长1.4倍;重庆川仪流量仪表分公司流量计出口韩国、日本,出口创汇同比增长5.5倍;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分公司出口美国、欧洲,出口创汇同比增长21.6%;重庆川仪微电路有限责任公司集成电路出口美国、印尼等国家,出口创汇增长18.8%。


续航10小时 Haicom406BT模块降价诱惑


  ; Haicom 406BT是台湾Haicom公司推出的蓝牙GPS产品,之后也又有升级产品整合了电子罗盘功能的406BT-C面世,但价格却要贵出近200元。目前这款Haicom 406BT的最新报价为550元,处于主流GPS模块的价位范围。





  图为:Haicom 406BT

  Haicom 406BT GPS模块小巧精致的个头充满时尚气息,传统的方盒子造型,机身正面有一个黑色略微凸起的设计,非常光滑且很有光泽,在这块凸起的黑色塑料周围添加了一圈亮银色材质,整体色彩搭配看起来比较舒服。




  图为:Haicom 406BT

  它的机身的底部排列有两个指示灯,用户可根据它们来掌握模块的工作状态,工程塑料材质机壳,磨砂处理之后,手感不错。






 


  图为:Haicom 406BT

  这款产品采用美国瑟浮第三代芯片,同样是具有20追踪通道,同时具备外接天线插孔,保证信号的接收以及定位的准确。该机还为没有蓝牙的电脑设备的设计了1394插孔,可以通过专用传输线与之相连。

  电池方面依然采用可替换充电电池,可以持续导航10个小时,并且通用NOKIA 6系列手机电池。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