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武汉科能达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公司,科能达
[ 2007-10-17 15:57:00 | By: huangxin999 ]
 
品牌传播最重要的是要找一个合适的载体和平台,分析青岛啤酒的目标市场,可以发现梦想中国是面对所有大众的,他们之间的目标人群的重合度很高,但是在营销策略上,吻合一个很大的百分比就够了,从分析来看,这个赞助活动在电视角度是很准确的,这个战略很明确,20—35岁是主流人群。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打算,但是在投资创业之前有没有做过详尽的市场调查呢?如果盲目的创业,那样不仅仅对自己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对家人来说是一种痛苦,甚至还是一种资源的浪费。所以说,创业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什么是合适你做的?什么是有利可图的?什么是有发展前景的?创业投资,找准市场是关键。

看市场不仅仅是看市场上的什么产业有发展前景,有缺口,还要在已经有了一定发展规模的行业中进行优化和改进,对已经成形了的行业领域进行改变,才能够脱颖而出,使自己的产品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挖掘市场中的新领域也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关键。

什么样的市场是值得开发的呢?什么样的市场是能够双赢的呢?在恒定的宇宙中,很多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蕴藏量也是十分有限的,过度的开采和利用不但使今后的剩余资源开发难度越来越大,更会对人们的生存和繁衍造成不可弥补的巨大创伤。巨大的能源市场是一个有无限发掘潜力的市场。

寻找市场空白

创业投资,对于个人来说,不仅仅能够赚钱、赢利方法,更是一个梦想的实现,是一个新生活的起点,所以对于每个致力于创业的人来说,一定要慎重,做好精准的市场调查,再做决定,绝对是明智之举。

与时俱进的跟随市场潮流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十三亿人口就有九亿农民,随着这几年经济的发展,农村从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土地、房屋、交通、饮水、通电、通水等方面都验证了农村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但唯独生活做饭的习惯还停留在烧煤或烧柴的阶段。武汉科能达经过多年的技术投入,研究开发出了适合于农村用的高热量、低价格的液化气项目,能够改变这种现状。它将可以解决因为烧煤或烧柴而产生的煤气中毒事件以及火灾等问题,燃烧产生的废气无害无毒,并且价格也很低廉。

创业投资——看准市场是关键

挖掘市场中的新领域

就像芭碧妮娅服饰一样。在服饰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也有了一定的传统的经营模式的基础之上,该服饰推出了4S+品牌折扣的新型理念,将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在服装市场上绝对是一个全新的举措。它借鉴汽车行业成功的4S经营体系,首创服装经营4S标准范例,其全面的采购体系、目不暇接的产品体系、快速畅通的物流体系、完善尽美的售后服务体系,都是前所未有的,开创了服装市场上的先河,打造了不可超越的投资神话。

对于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寻找对了目标市场,对企业的发展,品牌的扩大都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青岛啤酒和梦想中国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在你创业投资的同时,一刻都不能闲下来,要具有洞察的眼光,跟得上市场的脚步,不要仅仅满足于挖到了第一桶金,要一直有金可挖才是目标。

青岛啤酒拥百年有的历史,目标是发展成为国际化的大公司,其中对品牌的发展要求也即是进行国际化的品牌发展运作,突出和张扬激情、进取的国际化元素。梦想中国“激情成就梦想”的活动主题很好地融合了激情、活力、进取的国际化元素,通过栏目也很好地传达了青岛啤酒激情的品牌理念。青岛啤酒的经营者认为,“梦想中国实现了品牌的重大突破,主张得到了有效传播,远超过预定目标。”据调查显示,青岛啤酒冠名赞助梦想中国的过程中,8月份的销售同比同期增长43%,9月份同期比增长38%。这样的结果是惊人的,可以说青岛啤酒的投资是准确的。

服装市场历来都是一个黄金市场,然而传统的模式竞争过于激烈,不仅商家相互排挤,消费者也变得日渐精明挑剔,加上知名度太低又没有品牌,这些情况让眼下的服装市场越来越难做。与其说芭碧妮娅的经营模式是服装市场上的一个神话,不如说是一个新的市场理念的开始,也让投资者们认清了挖掘市场中的新领域也是有更大的发展前景的。

既填补了市场空白,能够获得可观的收益,又造福了农民兄弟,真是个一举多得的明知之举。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经商必须能够跟得上市场的潮流,如果你没有进步,那你就是落后。著名的品牌百事、可口可乐就是这样做的,它们创办了流行饮料的先河,可是它们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它们还分别加盟了KFC和麦当劳,跟随市场上的流行,研发了服装、薯片等市场流行的时尚,占领了每一个它们可以占领的市场,真正的做到了与时俱进。

寻找目标市场

为了满足人类对生活水平提高的需求,以及对有限资源的延续,武汉科能达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作战团队、健全的营销体制、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探索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能源领域,创造和推广全新的可再生能源。成功研究开发了新一代民用能源项目——“新一代民用高能液化气”。该产品是利用废弃原料生产高能液化气生产的高能合成液化气。其用于民用投资少、成本低、见效快、经济效益高、工艺简单、售前景广阔,关系到家家户户日常生活起居,属于新开发的再生能源,利国利民,质量性能可靠。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