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污水处理带式压滤机产品售后服务
[ 2007-10-18 22:37:00 | By: p2s5dud98g ]
 
                                                污水处理带式压滤机 污泥处理设备直接泥水分离 产品售后服务 

  为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保证售出的产品在客户中满意的使用,根据公司的“创新、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
    对售出的产品作出如下承诺:   http://www.xxyy88.cn/fw.htm
1、提供详细齐全的技术资料
  公司产品介绍画册,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基础图纸、安装图等。
2、派出工程技术人员,指导安装调试工作。

3、为用户培训维护保养及操作人员。
4、主机保用一年,终身保修。

5、主要受力轴承保用三年。
6、机架主体因采用先进的热喷涂处理,保用五年。

7、建立用户档案,随时跟踪用户的使用情况。
8、向用户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易损易耗材料,如网带、絮凝剂等。

      实用新型 污水处理 带式压滤机 污泥处理设备直接泥水分离 工业污水污泥处理机污水处理理设备 带式压滤机污水泵、空压机、清水泵,沉淀池组成。 经浓缩污水处理污泥在混合器中混合后,聚凝成体积较大的絮状团块,分离出水。絮凝后的污水处理污泥被输送到污水处理设备 带式压滤机,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由水被分离,形成不流动状态的污泥,挤压力、剪切力作用下,逐步挤压污泥,最后形成滤饼排出。
     绿达牌压滤机的系统工艺流程对不同类型的污泥,应采用不同种类的絮凝剂及其投加浓度、用量、以及挤压辊数、挤压方式的不同排列,和滤带的不同结构、速度、张力的变化,来取得更加科学合理、经济适用的处理效果。因此,要取得较好的脱水效果,针对不同成份、不同浓度、不同酸、碱度的污泥,必须设计一个相对应的工艺流程 广泛应用于城市生活污水、纺织印染电镀、造纸、皮革、酿造、食品加工、洗煤、石油化工、化学、冶金、制药、陶瓷、水泥厂污泥、矿山污泥、化纤污泥、炼油污泥、钢铁厂污泥、电石渣、电子污水、啤酒厂污泥等行业的污泥脱水处理,也适用于工业生产的固液分离或液体浸出工序。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