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不锈钢板|不锈钢棒|不锈钢丝|不锈钢管
[ 2007-10-17 7:24:00 | By: xinai988 ]
 
销售:不锈钢板 不锈钢棒 不锈钢管 不锈钢 不锈钢丝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022-27646988 传真:022-27618889 手机:13821002786 耐热钢管|耐热钢|耐热钢丝|耐热钢棒|耐热钢板 主营产品:耐热钢管,耐热钢,耐热钢丝,耐热钢棒,耐热钢板 电热丝产品-耐热钢销售
网址:www.tj-xn.com 主营产品或服务: 电热丝;耐热钢;不锈钢; 镍合金 不锈钢材 镍铬丝 铁铬丝 高温合金材料 电热材料 网带丝 不锈钢板 不锈钢棒 不锈钢管 电热丝 不锈钢 不锈钢丝 网带丝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81号不锈钢市场内C区38号
公司将以“以质为本,以诚取信,持续认真”的企业精神和“顾客至上,精益求精,开创未来”的企业宗旨力,以诚信来打造顾客的信赖,从质量来满足顾客的要求,以优良的售后服务来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争以强大的优势,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天津市希耐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过近几年的拼搏,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迅速成为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员工400多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泰州张郭工业园区,其核心产品为电热合金材料,耐热钢,不锈钢等三大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制造行业、热处理、 冶金、石油化工、航天航空、制药造纸、食品工业、电力船舶等众多领域。公司凭借优质产品,良好的信誉,创新的营销理念,成为国内市场的龙头企业。

友情链接:
钢管
振动给料机
轴承
厚壁管
灌装机
无缝钢管
滤油机
锅炉管
进口轴承
筛网
粉碎机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