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中国高压隔膜泵在成长可替代进口产品
[ 2007-10-17 8:01:00 | By: waiwait521 ]
 
中国高压隔膜泵在成长可替代进口产品
http://www.jxpump.com/Diaphragm.asp

继进口高压隔膜泵的基础上,中国高压计量泵完全采用国产部件在机械强度上加强来保证质量,在流量上富裕一部分流量来减低机械磨损,从技术上完全掌握其内在工作原理大胆改变结构和尺寸形成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路线。这样可以生产出实际需要的各种规格型号的泵。从而加快了高压隔膜泵的国产化进程。

现在国产高压隔膜泵经过3年多实际使用,在同等工作环境下已经可以替代进口高压磁力泵使用。由于进口高压隔膜泵的价格和维修费用居高不下,在不久的将来国产高压隔膜泵其先进的技术将会逐渐在极底价格的泵类市场中应用,取代一批技术含量低的泵产品。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