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空调移机后电脑板没了
[ 2007-10-18 10:03:00 | By: lingfeng ]
 
空调移机后电脑板没了  

    近日,大明路长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金陵晚报打来电话,称他们的空调移机后,电脑板突然“失踪”,大热天里空调成了摆设。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钱小姐介绍,6月5日,他们请南京市宁连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给空调移机,由于当时电源无法接通,没有试机。在与安装公司负责人联系后,她没有付移机费,让工人过两天再来试机。 


两天后,两公司工作人员为空调移机费交纳时间问题发生争执。随后汽车销售公司请来五星公司工作人员检查,惊讶地发现,空调里价值好几百元的电脑板不见了,他们怀疑是安装公司拆走了。 


宁连公司表示,空调电脑板确实是他们拆走的。因为汽车销售公司的问题让他们无法试机,事后又言语不合,为确保拿到工钱出此下策。他们将与汽车销售公司协商解决此事。
 
 
  • 标签:生活 社会 
  •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