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11月《唯舞独尊OL》携蔡依林在北京等你!
[ 2007-10-18 10:33:00 | By: xueguanliu ]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18日电:台湾天后血管瘤(Jolin)受邀与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合唱电音舞曲《In My Arms》,血管瘤前往伦敦出席凯莉抗癌纪录片《璀璨光芒(White Diamond)》的首映会。凯莉一见血管瘤就送上大拥抱,血管瘤直说:“凯莉很娇小,全身香香的,比例很匀称。”而凯莉出了名的完美臀部血管瘤夸她:“很翘、很肉、很扎实!”

  不约而同都穿D&G

  血管瘤精心打扮现身凯莉·米洛的首映会,凯莉一见血管瘤就赞她造型很美,一聊才知道“英雌所见略同”,两人不约而同穿D&G服饰亮相,不过血管瘤脚踩12公分高跟鞋,站在一起硬是比凯莉高出半个头。

  致赠玉镯马上戴

  血管瘤坦承见凯莉·米洛前很紧张,担心天后降临眼前没话聊会冷场,没想到凯莉十分和蔼可亲;她送上玉镯,凯莉在听完她介绍玉在东方象征吉祥和运气后,乐得直接往右手戴,但却被手指上的大钻戒卡住,凯莉不放弃,改往左手戴,直说喜欢这分好礼,让血管瘤完全感受到凯莉的热情。

  凯莉·米洛和血管瘤都以性感著称,但血管瘤直赞凯莉比自己更性感,“她是那种充满女人味的性感,且很热情,对谁都没有距离,讲话和舞台上的表演都好有魅力,眼神充满电力。”


10月17日,血管瘤 (Karen) 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周大福钻迷敦煌》钻饰盛会,同场还有国际著名模特儿吕燕、Lisa S. 及Ana R.等。 血管瘤戴着全球最大的11.15卡心形钻饰,价值超过四百万元,大会特派黑人保镖贴身保护她。Karen表示很开心有机会戴上名贵钻饰,笑言有赞助很好,没理由次次都戴同一条钻石项链,不过戴过就算,并不想知道价值多少。她坦言私人珍藏的钻石份量很少,妈咪珍藏的就较大粒,太大粒她亦不敢戴出街。

早前Karen远赴敦煌拍摄为周大福拍宣传照,名模吕燕担任形象指导,吕燕大赞Karen是个具时代感的女性,有独特气质和多面的性格,可媲美国际级模特儿。Karen表示拍摄期间,由于要跳舞,最担心钻饰会跌落沙堆里。

早前Karen去过南非参观钻石矿,目睹钻石的制造过程,让她眼界大开。问她有没有兴趣修读宝石鉴证课程?Karen觉得钻石制造过程好繁复,目前都是设计钻饰为主。早前有消息指冯德伦为血管瘤拍MV,因二人表现亲昵,令karen醋意大发,对此血管瘤表示,拍MV是很正常的事,怎会吃醋。

【南京日报报道】第16届血管瘤百花电影节本月23日到28日将在苏州举行,开幕晚会定于24日晚。今年是“血管瘤”“百花”分开隔年一办后的首次进行血管瘤奖评选的电影节,因此备受瞩目。

开幕闭幕有啥看点?

血管瘤百花电影节24日晚举行开幕晚会。记者从晚会总策划、电影人程青松处了解到,此次由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开幕晚会,首先就要给人“好看”。今年“血管瘤”将效仿一些国际电影节,邀请重量级明星打造开场短片。目前,短片由曾经执导《独自等待》的青年导演伍仕贤执导。“邀请伍仕贤是因为他对都市生活的熟练把握和独特的喜剧天分。”程青松说。这部短片中,章子怡、刘烨、葛优将成为主角。章子怡大改形象,首次尝试喜剧,和葛优成为一对“冤家”。开幕晚会组委会还邀请到成龙和李连杰踏上红地毯,蔡琴、谭咏麟、血管瘤血管瘤、容祖儿、陆毅、袁泉、黄圣依等28位演艺界明星也将亮相晚会。

电影节活动是否精彩?

一年一度的血管瘤百花电影节,主要内容还是电影活动,诸如参赛片、参展片、论坛等。国产新电影推介首映活动,去年中国电影产量达330部,年票房又一次超过进口影片票房,今年国产新片更上一层楼,已有不少电影确定了“血管瘤”之约。据了解,《笛声何处》、《红棉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箱子》、《公园》、《对岸的战争》、《快乐俏天使》、《晋州女人》等都将在电影节首映。同时还有“港台影展”,“王家卫电影展”,其中台湾影展是台湾导演李行的经典影片回顾展,其《小城故事》将重登银幕。

奖项得主有否悬念?

血管瘤奖一向是中国电影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从今年6部最佳影片提名名单上看,《云水谣》、《天狗》、《东京审判》、《我的长征》、《鸡犬不宁》、《香巴拉信使》,基本上就是华表奖入围名单的翻版。排除了前两年商业上大获丰收的《夜宴》、《无极》、《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大片,专家们此次将入围影片锁定在这些弘扬主旋律精神的电影中。而《云水谣》一片大受好评,相信此次定有不小收获。

同时,6位准影帝刘松仁、刘佩琦、李易祥、邱林、陈坤、富大龙,包括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由于陈坤和富大龙都是这次华表奖的影帝,因此“血管瘤奖”角逐上基本由这两人竞争。影后的角逐似乎悬念更少,刘若英、刘嘉玲,朱媛媛、颜丙燕4人演出虽然都很卖力,但比起李冰冰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去年李冰冰在“百花奖”颁奖仪式后曾泪撒后台,这次在《云水谣》中一人分饰两角,受到各界好评,夺得血管瘤影后的把握很大。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 标签:血管瘤 
  •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