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航班每天出发
[ 2007-10-18 11:58:00 | By: nh66f ]
 
生活水平的提高带动旅游业火热起来的同时,旅游保险昆明到重庆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554.htm的需求日益旺盛起来了。为了抢占旅游昆明到丽江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35.htm保险市场份额,保险公司不断在销售渠道上创新。日前,美亚保险借力民航的机票预定网络,通过民航售票系统代理保险,与民航共推旅游险,旅客购买昆明到南京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55.htm的同时就可以根据需要购买相应的旅行险。
  旅游险市场潜力巨大
  港中旅国际项目经理时光向记者表示,以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的经验来看,旅游意外险是外出旅游必不可少的险种,但目前游客对于旅游险的重视程度不够,投保热情不高,需要保险公司、旅行社、票务公司等等多方面共同倡导,提高保险意识。
  据悉,目前香港、新加坡等地的旅游保险覆盖率已经达到70%,而中国大陆的旅游保险市场覆盖率还很低,发展潜力很大。
  另外,业内人士介绍说,出国游越来越火也给旅行险带来了昆明到福州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62.htm机遇。比如,根据申根签证的要求,前往申根地区的国家需要保额不低于3万欧元的医疗保险。否则,想去申根地区的旅游者无法拿到签证。
  航空意外险或公共交通工具保险,这样单一的保险产品,已经无法再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美亚大中华区旅游险副总裁张迪龙说,旅游保险的称谓表明,旅行险是旅游的一部分,不是保险的一部分,有了保险的旅游才是完整的旅游。
  美亚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于璐巍表示,旅游和保险天然具有某种联系,然而,在旅游大发展的背景下,旅游保险的发展速度明显低于旅游的发展速度,希望可以借助销售渠道的创新发展旅游保险。
  此次美国美亚保险携手深圳民航共推旅行险,昆明到拉萨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32.htm代理商通过登陆民航售票系统,就可实现机票和旅行险的同时购买,实现销售“机票+保险”的一站式服务,旅客在拿到机票的同时也能拿到正式的旅行险保单。在电话营销、直销、业务员销售、旅行社销售的途径上,又增加了新的途径。
  保障颇多 保费不贵
  据美亚保险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旅行意外险发生的理赔案例数量上有一半是航班延误、行李延误和旅行证件丢失;另有30%的理赔是因旅途原因导致疾病;19%则是游客发生了财产损失;身故意外发生的概率不多。但从理赔的金额上来看,旅客及行李的运送赔偿金额和疾病赔偿金额各占了三成。
  据介绍,市场上热销的旅行险保障内容还颇多,诸如意外事故导致伤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随身财务被盗或遭到抢劫,甚至旅程的昆明到海口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91.htm航班延误或行李延误一定时间以上、证件丢失发生的重置费用和因此多承担的旅费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补偿。而保费根据旅行的天数长短有所不同,从100元到上千元不等,旅行时间为半个月的旅行意外险保费就在300元上下

  昆明机票 昆明飞机票 昆明特价机票 昆明打折机票 昆明国际机票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