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
[ 2007-10-18 10:39:00 | By: nh66f ]
 
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昌北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运力准备昆明到兰州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33.htm和各项配套保障工作。18日,记者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昌北机场将在南昌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昆明、成都、大连昆明到丽江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35.htm等旅游热点航线上提供80班次的加班,保障广大旅客进得来,出得去。

    草原游、香港游成热点

    记者了解到,随着新增或加密的南昌至呼和浩特、香港、桂林等旅游城市的航线,“十一”期间,草原游、香港游将会成为旅游热点,昌北机场预计,黄金周期间香港直接入境的游客将达到300人。另外,为方便旅客“十一”期间出行,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还将逐步为旅游团队开辟绿色通道。

    提前购票可享更低折扣

    18日,记者从昌北机场售票处得知,现在预订国庆期间的昆明到南昌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53.htm,仍有折扣票出售。例如:预订10月1日南昌飞北京航班的机票,最低能拿到5折的昆明到宁波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68.htm价格,飞上海的早班也能订到6.5折的优惠价格,南昌至深圳目前有最低7折的机票出售,就连基本全价运行的昆明航班也能买到8折机票。售票人员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的机票预订宜早不宜迟,估计再晚几天的话,国庆节当天的机票就是全价了。

    黄金周首尾机票价格高

    据以往国庆昆明到南京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55.htm销售情况分析,国庆黄金周首尾一般是机票销售较为紧俏的时间,相对10月1、2日出行高峰期以及10月6、7日返程高峰期,国庆长假中的3、4、5日三天昆明到南宁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63.htm价格将更为优惠。例如:10月5日,南昌飞海口的航线黄金时段也给出4折的优惠机票,南昌至昆明航线目前也能预订最低5折的机票

   昆明机票 昆明飞机票 昆明特价机票 昆明打折机票 昆明国际机票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