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月饼的实际成本
[ 2007-10-17 16:28:00 | By: nh66f ]
 
中新海南网9月11日电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出门旅游本是件高兴事儿,可到昆明旅游的海南22名游客在返程途中遇到麻烦事,9日晚,22名游客随导游来到昆明机场准备乘机回海口时却没有昆明到哈尔滨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89.htm,昆明旅行社方面称昆明到海口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91.htm这事不归他们负责,海南一家旅行社也迟迟未给答复。22名游客滞留昆明。
游客:22人在机场不知所措

  8日晚上8时许,到昆明旅游的海口周女士打进热线,她在电话里说,她们旅游团共22人,参加海南某旅行社组织的6天5晚游,每人交了3030元,包括所有路费吃住,其中包括往返机票。旅行团于8月3日早上飞往昆明到杭州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94.htm,昆明负责接待的是康辉国旅,几天中,大家都很开心,觉得旅行社的服务很不错。

  周女士说,可是原定在8日晚上7点35分返海口,昆明到合肥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98.htm却出现了问题,他们在导游带领下,来到昆明机场,可没有他们的机票。昆明康辉旅行社告诉大家机票的事不是他们负责,是海南旅行社方面负责。可他们联系不到海南某旅行社。

  无奈,22人在候机大厅只有等待,希望昆明康辉国旅与海南某旅行社协商解决。

  媒体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

  “看着别人高高兴兴上了飞机,心里真不是滋味,家人现在还在海口机场等着接机,我们不想知道究竟是哪边出了问题,只求能够马上飞回海口”。周女士在电话中急切地说,他们刚刚吃过饭,每名游客要签名,因为这顿饭不在费用之内。当晚的住处也成了问题。周女士希望报社能向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问题。

  随后记者拨通了海南旅游局投诉电话,记者向值班的男同志反映了周女士反映的情况,该同志说立即与周女士联系,了解情况,解决她们的问题。

  旅行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9日,记者了解到,省旅游局投诉热线已将此事转交组团的海南某旅行社方面进行解决,事情也有了新进展。

  该旅行社郭先生称,22名游客大部分为移动公司海南各市县的代理,昆明到济南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399.htm和其他方面早已做了安排。问题可能出在订票环节,但具体是谁的责任,还要公司调查后才有结论。

  由于9日中午11时飞往海口的昆明到晋江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03.htm只有6张,游客们不得不在昆明继续呆了一天,昆明到拉萨机票www.shanglvxing.cn/jp/html/3432.htm方面有关单位已经给予解决。22名海南游客在10日中午乘机回到了海口。

  昆明机票 昆明飞机票 昆明特价机票 昆明打折机票 昆明国际机票
本日志相关的主题:

 
 

发表评论:

    大名: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